星期五, 5月 29, 2009

大屯自然公園
======================
放假前,分享一個新娘婚紗外景必去之景點.

位於陽明山國家公園"拜客聖地"--巴拉卡公路上的大屯自然公園.

今天11:00到達時,因昨夜下雨,只有我這麼一個遊客.與管理處兩位解說員義工坐在台階一起用餐.我吃我上山前買的7-Eleven 奮起湖便當和City Coffee,他们兩人吃肉粽...

看著台灣藍鵲拖著長尾在高高的枝頭飛來飛去,其中一位翁姓義工問我要不要由他導覽去逛這個公園一圈?那有此等好運,立馬將手上東西都趕緊吞了,跟著翁先生學習去.

從認識台灣青楓,各種杜鵑,花蕊有雌雄之分,蜜蜂採蜜的動作,讓我領受到大自然植物與昆蟲鳥類的共生合諧之美....

14:00,如大賣場開門的一瞬間,湧入五隊穿著婚紗禮服新人及攝影師將紅色杜鵑襯托得更生動迷人.攝影師大聲吆喝:"好!看對方....新郎笑僵了,重新來一次..."

我情不自禁為兩對新人按下手中的快門及獻上我的無聲祝福...













像枯葉般的蛾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竽田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竽田








陽明山竹子湖的海竽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