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6, 2009

終於從風櫃嘴摔下來了 Part II
==================================
保證不會有類似民視親家之類拖拖拉拉的 part III, part IV...Part II is the end!
==================================
受傷或臥病在床的唯一好處是可讓身邊的親人與朋友對你關心倍至.

偶一為之倒也有種"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好心情呢.謝謝大家電話與email的問候,Cliff 感受比昨日太陽還要溫暖10倍的感覺.

先說到昨日JET台重播的經典日劇"戀愛世代"有段蠻湊巧的插曲.

松隆子與木村拓哉是坐在相鄰座位的辦公室同事, 雖是彼此有些對對方的好感,平時在辦公室裡卻是一副吵架鬥嘴非常不對盤的模樣. 簡直是狗與貓關在小小的鳥籠裡一樣,水火不容.

昨天演到木村拓哉上班得知松隆子因前夜淋雨回家而感冒請病假沒上班.木村拓哉一下班就帶著小禮物(一個小仙人掌盆栽)去從未去過的松隆子公寓去探病...

木村一邊抽煙一邊親手幫她熬了稀飯的一幕真是七夕情人節最經典的一幕呀.(是真的很感動呀)

今天渾身疼痛,做了一夜惡夢的太太一起床就上馬偕網站為我掛骨科門診.

醫院樓上樓下新棟舊棟都是人呢.

很快的,醫生連正眼都沒瞧我三眼,對著電腦螢幕就將藥方開了出來.

最好的消息是醫生看著我的胸部X光片說,看起來沒有骨折,氣胸,瘀血ㄝ,吃吃藥就好了.

雖可預料的到,我還是無比開心.就先報告到此.

突然發覺一個有趣的現象.自摔車,發出E-MAIL,到收到關心的電話與E-MAIL,男生與女生的比例是壓倒性的9:1呀.

這代表什麼道理?

可能是大多女性鮮少運動,所以此類" 咎由自取, 盈虧自負"的運動傷害較不能有同理心的點頭認同.男性友人所表現的就像聊到年輕時當兵的趣事一般,充滿共同的回憶.

也可能是男性比較雪中送炭, 而女性比較錦上添花呀.

但, 這偶一為之的小小插曲我Cliff敢說,就好比當兵一樣這一輩子都不會忘了.

沒有留言: